九盏风月

↑卑微新人写手 语C玩家 我是风月
大薛是心头白月光👀
德云女孩/山花/双北爱好者
只产糖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玻璃碴子
只写短篇 评论点下篇梗
三党更新慢 向每个支持我的人致谢❤️

【魏白】同居三十题 「2」

上次排版太难了/手动狗头嘿嘿

这次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文笔渣,不喜勿入!/划重点/还有每篇都是短故事,互相不联系。

三党卑微,但是三十题承诺寒假结束之前肯定结,一弧好几天也不是没有(悄咪咪)

——林雁自个儿叨叨完毕  正文↓


2.一同外出购物


白敬亭一直觉得魏大勋在某些方面脑子是真的不好使,比如说非要在大白天拉他下去去大超市,只为了买几袋零嘴回来解馋。

还是在他用心擦鞋的前提下。

“魏大勋你一天天是不是太闲了。”深沉白从正在擦的鞋上收回目光,严肃的看着蠢蠢欲动的人,“被人看见不够咱俩喝一壶的??”

被呵斥的金毛不恼反笑,趁着白敬亭一回头的空当拎起他刚擦干净的一只鞋作势要踩。


其实魏大勋也没啥非得下楼不可的理由,只想带着自家小孩儿出去溜达一圈。不见光的恋爱最容易消磨的就是安全感,天知道他有多想光明正大牵着白敬亭的手站在众人面前,骄傲的宣布这是自己的人。

这个做不到,退而求其次也好。即使逛个超市都要捂的严严实实,好歹也是两人一起以爱人的身份出门,氛围都不一样。


“别踩别踩——走走走还不行吗这!”

得了,走吧。白敬亭放下鞋,恨恨的想。其实他知道魏大勋不会真往他的底线上戳,但对于魏大勋冒着星星的眼睛,他无论如何是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的。


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不惧太阳的暴晒,最炫民族风往耳朵里钻,像胶水似的甩也甩不掉。随着魏大勋推开超市的大门,扑面而来的冷气差点让捂的严严实实身上还一层汗的白敬亭当场去世。

“哎我去冷气真足..”

“这不省着在家开空调了吗,省电费,想想你那三环内大房子啊白白——”魏大勋回头笑出了八颗牙,看着口罩上方随着他动作晃的泪痣和毛茸茸的脑袋。

好想揉啊。

魏某人这样想着就出了神,直到白敬亭回敬了一个白眼才拽回了思绪。


超市里的灯白亮亮的,把本来不怎么好看的购物车都照的有了点儿样。几包零食扔进去,白敬亭仿佛忘记了刚才是谁不想下来,瞧见好吃的好玩的家里要用的就往车里扔。魏大勋倒也配合,自动把自己变成跟着明星的小助理,推着车跟着他跑。

这助理也不能白当啊,大金毛这么想着。

于是在卖巧克力的货架后那个无人的拐角,小助理扔下了推车,将身前踮着脚够东西的人拉过来,低头亲了亲他嘴角。迎着白敬亭不解的眼神,魏大勋咧开了嘴,乐的像个傻子。


“小白,就亲一下。”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