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盏风月

↑卑微新人写手 语C玩家 我是风月
大薛是心头白月光👀
德云女孩/山花/双北爱好者
只产糖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玻璃碴子
只写短篇 评论点下篇梗
三党更新慢 向每个支持我的人致谢❤️

【魏白】同居三十题

 魏白不逆‖纯糖‖重度ooc‖小学生风格‖请勿上升蒸煮 


新人写手,首文多多包容🌝 

林雁儿是我我是林雁儿√ 


 

1.相拥入眠 


随着最后一声“咔哒”,时针和分针在表盘上不疾不徐重合在一起,昭示着前一天的结束和后一天的到来。深夜的帝都褪下平日的喧闹,偶尔几点车灯的星火在街上疾驰而过,转眼又堕入无边的黑夜。 


浴室里的水声停了。


白敬亭没有收回滞留在夜空中的目光。身后熟悉的气息随着脚步声卷过来,魏大勋不由分说的揽住他腰,将大半夜不睡觉望天的小傻子带进熟悉的怀抱里。


 “看啥呢。” 


手指点上少年眼尾的泪痣,带了几分戏谑。 


“跟哥说说。” 




“看天上有只大金毛,金毛长了俩大翅膀在天上飞,完了飞回家还用我沐浴露……” 


“白敬亭!” 


罪魁祸首回头瞅瞅自家大金毛话被憋回去气急败坏的模样儿,得逞的笑意在唇角蔓延开来。魏大勋出了名的碎嘴子,能让他吃瘪一回白敬亭成就感就顶破了天。


 ——以至于他忘了现在的处境。


 很快炸毛的大金毛就把白敬亭按在了床上,双臂撑在他身侧,一脸严肃,一副不把这便宜讨回来不罢休的模样儿。


魏大勋盯了他一会儿,食指一刮他鼻尖: 


“还说不说哥哥了?”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不说了。” 




白敬亭语气一软,魏大勋的心就跟着软了下来,他可舍不得跟自家宠在心尖儿上的人真闹。威胁性的点点他额头,魏大勋伸手把白敬亭和被子一起搂进怀里,又把被子拎出来给他盖严实。这两天戏接的多,白敬亭白天黑夜的不睡觉,好不容易捞着两天空当儿竟然半夜不睡觉还看星星.. 


怕不是傻了吧。 


魏大勋将卧室的灯一关,低头吻了吻爱人的前额,极尽温柔。


 “晚安,白白。” 


白敬亭含混不清的咕哝一声算是回应,等魏大勋呼吸轻柔下来,才抬头小心翼翼的蹭了蹭他下颌,嘴角泛起一抹笑。 




在一起的日子里,没你我哪能睡得着。

评论(4)

热度(57)